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大疆
芭田试水无人机农业服务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芭田股份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书,就建立无人机农业应用服务体系等相关事宜达成意向。

 据介绍,大疆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致力于为无人机各行业专业应用以及大众消费应用提供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根据双方协议,基于生态农业和智慧农业,双方将探索建立“农业无人机应用服务体系”,包括基础农资(农药、化肥、营养液、种源等)的喷播作业;气象、土壤、灾害、病虫害、农产品溯源等农业信息的收集监测以及田间管理等种植管理系统;配套的无人机农业操作管理的培训系统和无人机的金融租赁服务。

 芭田股份将充分发挥其在农资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以及正在搭建的全国品牌种植服务平台,大疆将充分发挥其在无人飞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以及全球化的产业生态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