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港通”资讯科技
系统工作7月底完成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据香港市场消息,5月12日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公开场合表示,目前有关“深港通”资讯科技系统工作将会在今年7月底完成。至于正式开通时间,目前暂未有时间表,尚待相关部门通知。“深港通”不宜着急,需做好充分准备慢慢来。

 针对5月13日台湾证交所到访香港交易所,李小加表示,港台通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大中华市场“互联互通”也存在可能,但在短期内不可能实现,是长远的一项规划设想。以中国投资者为主体的市场,需要长期的市场建设和面对诸多挑战。

 近期低价港股异常活跃,市场传言港交所将会引入A股的涨停板机制,对此李小加表示,类似“涨停板”的冷静期机制不适用于小型股票。两地市场互通之后,市场活跃度增加是必然的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