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5-052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南海药”)于2015年3月23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成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汇添富-海南海药-成长共享1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汇海1号资管计划”)中的次级份额。汇海1号资管计划以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公司股票。

 2015年5月12日,公司收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5年5月12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公司股票购买,购买均价46.34元/股,购买数量4,073,3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5%。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完成,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