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052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ST天威债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详见2015年4月1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全资子公司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已于近日在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名称: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保定市天威西路2222号

 4、法定代表人:薛桓

 5、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5年05月11日

 7、经营范围: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输变电设备及辅助设备、零部件的制造与销售;输变电专用制造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承包境内、外电力、机械行业工程及境内国际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业务;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相关技术、产品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开发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