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西安民生 公告编号:2015-041
`债券代码:112158 债券简称:12民生债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⒈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⒉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㈠会议召开情况

 ⒈召开时间:

 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11日下午2:30

 ⑵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0日15:00至5月11日15:00。

 ⒉召开地点: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06会议室

 ⒊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⒋召集人: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⒌主持人:董事长马永庆

 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㈡会议出席情况

 ⒈股东出席情况

 公司股份总数:473,311,834股。

 ⑴总体出席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全部股东和股东代表共75人,代表股份193,082,06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0.79%。

 ⑵现场出席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3人,代表股份190,728,38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0.30%。

 ⑶网络出席情况: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72人,代表股份2,353,67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50%。

 ⑷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74人,代表股份7,112,14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0%。

 ⒉其他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㈠表决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㈡表决结果

 ⒈总体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议案审议表决情况如下表所示:

 ■

 经本次会议选举表决,补选姜杰先生为公司董事。

 ⒉中小股东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对议案审议表决情况如下: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

 律师姓名:吕延峰 田慧

 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法律意见书

 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