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间接控股方内部重组
绿庭投资理顺股东关系
万晶

 绿庭投资5月12日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俞乃奋、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俞乃筠、俞乃雯的通知,绿洲投资进行内部重组,俞乃奋、俞乃筠及其控制的绿洲投资、绿庭香港、绿洲科创,与俞乃雯及其控制的绿庭咨询解除在上市公司的一致行动关系,此后各自独立行使在上市公司的投票权,且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再一致行动。

 根据协议,俞乃雯不再持有绿洲投资的股权,其将通过间接控股绿庭咨询而拥有绿庭投资6.71%的权益;绿洲投资通过其全资控股的绿庭香港和绿洲科创分别拥有绿庭投资15.65%和5.17%的权益,合计20.82%;俞乃奋仍为绿庭投资实际控制人。

 对这次间接控股方绿洲投资股东的内部重组,绿庭投资董事长俞乃奋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这将进一步加强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对上市公司的控制地位,可以更好地支持上市公司,有利于上市公司更好地实施战略转型,做强做大。(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