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备战期权上市
大商所交易专线扩容
王姣

 为保障期权上市后带宽充足,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昨日发布扩容交易专线的通知。

 通知显示,为应对期权业务上市对网络流量的影响,决定将现由交易所付费的SDH-2M线路全面升级扩容为MSTP-4M线路,并要求各会员单位和信息商对自己付费的专线进行扩容(带宽不低于4Mbps),以免期权上市后因带宽不足影响业务。

 据悉,使用托管机房网络的会员需要与托管机房确认网络容量,如果托管机房网络需要扩容而不能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的,会员单位需自行申请专线接入交易所(带宽不低于4Mbps)。

 而根据大商所会员专线技术支持政策,交易所大连主备数据中心分别为会员单位提供一条MSTP-4M交易专线,各会员单位需在会员服务系统中提交MSTP-4M交易专线的开通申请。新线路开通使用后请在会员服务系统中提交撤销原有SDH-2M专线的申请。(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