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049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2015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5OTL046)的招标活动中,我公司为此项目第1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2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3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7分标“集中器、采集器”和第8分标“专变采集终端”的中标人,共中11个包,中标的智能电能表总数量为1,141,045只,集中器总数量为76,500台,专变采集终端数量为49,100套,中标总金额为31,941.66万元。

 此次招标活动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相关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公司于2015年5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45)。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招标人:国家电网公司

 注册资本:2000亿元

 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振亚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6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营:输电、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实施所承包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一般经营项目: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非职业培训;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总金额为31,941.66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6.34%。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1、交易对方属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不存在履约及账款回收方面的风险。

 2、本次中标的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和专变采集终端均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且非出口产品,所以不存在技术、汇率的风险,公司已做好了相应材料风险控制措施。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