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志惠 打造有特色且受人尊敬的基金公司

 上海陆家嘴金融区江水汇流之处,万向大厦坐落于此。自踏入此处开始,李志惠就从未停止思考过一个问题——今后的浙商基金会是什么样?作为浙商基金董事和新团队核心带头人,在公司股权更迭完成之后,他需要尽快找到答案,这不仅是践行对基金持有人和股东的责任,也是给和他一起二次创业的“小伙伴们”吃一颗定心丸。

 虽然浙商基金目前只是个小型基金公司,但这并不妨碍李志惠勾勒他的大理想。

 “浙商基金如果完全复制过往十数年业内成功的基金公司发展路径将没有出路。对于公司未来我有两点期望:第一,打造互联网资产管理的3.0版。未来资产管理行业的鸿沟将源于对大数据的掌控。利用大数据来提高投研的效率,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投研的绩效和业绩,甚至利用大数据多维度重新刻画中国的资本市场,将成为资产管理行业新的潮流。浙商基金将致力于充分利用大数据,来实现自主建设的智能投研平台和资产管理行业的完美结合,在下一个时代潮流到来之前抢占风口;第二,打造公募基金激励机制3.0版。治理结构方面,浙商基金未来将向境内外成熟的资产管理公司学习,打造专业、稳健和高效的合伙人制度。”李志惠向记者娓娓道来,“我们相信,特色投研带来的优秀绩效和业绩、专业的客户服务以及不输于绝大多数私募和公募的激励机制保障,都将有助于我们在当下公私募竞争的红海中,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带领同事们一起做一家有特色且受人尊敬的基金公司”。

 航向既定,于是,风起,扬帆,李志惠将带领浙商基金,开始他人生中的一段新航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