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优选行业

 投资要点

 国联安优选行业是一只强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该基金主要投资处于景气行业周期中具有高成长性的上市公司,分享其发展和成长的机会。该基金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

 

 

 

 基金经理历史管理业绩较为优秀:基金现任基金经理潘明于2014年2月15日起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从业经验丰富。截至2015年4月底,该基金今年以来累计收益为107.36%,排名位于同类基金第5/364位,最近一年累计收益152.03%,排名位于同类基金第9/346位。分年度看,基金成立以来每年均实现正收益。

 看重行业前景,偏向积极成长:该基金属于强股混合型基金,契约规定基金投资股票仓位范围为60%-95%。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主要看中行业前景,优选处于上升期中未来发展速度快空间大的行业,认为有限的精力应该专注在一件事情才能获得超额收益。基金经理会从所选行业中进一步精选业绩成长性较高并且市值空间较大的股票,争取在行业指数之上再获取一定的超额收益。

 成长市优势明显,基金淡化择时:从基金经理过往投资风格来看,基金在成长风格市场中可以战胜同类95%的基金,在平衡市中也可以位列同类基金前1/2左右。基金在平市中表现位居同类前10%左右,在上涨或者下跌市中也能达到同类前1/3水平。基金经理淡化择时,仓位稳定在85%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