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周期优选

 投资要点

 嘉实周期优选成立于2011年12月8日,强股混合型基金,适合具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该基金优选周期行业股票,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条件下,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收益。

 

 

 

 现任基金经理管理以来业绩优秀:嘉实周期优选成立以来截至2015年4月30日获得了178.81%的收益,超越沪深300指数90.7个百分点。现任基金经理郭东谋自2014年4月29日接管以来截至2015年4月30日获得了130.45%,任职期业绩非常优秀。

 擅长挖掘周期优质和转型股:基金经理周期类行业研究经验丰富,擅长从传统的周期行业和个股中寻找与经济走势相关性相对较弱,契合经济转型、内需升级等方向的投资标的,简而言之为在“新趋势”上挖掘“新周期”行业和个股。基金经理在周期成长股和转型股上的挖掘能力突出,虽然周期性行业在经济增速下台阶中面临较大的压力,但其中也不乏积极转型和业绩稳定估值合理的优质个股,例如基金经理前十大重仓股中的中国南北车、长安汽车、中工国际等。

 组合管理稳健,高仓位运作,集中度适中:仓位持续在接近95%的最高位水平,淡化大类资产配置维持高仓位运作的特征明显。集中度方面,从前十大重仓股占基金股票市值的比例为44.69%,处于同类平均水平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