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医药板块

 未来A股市场成长性最为确定的行业之一就是医药。医药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新特征。一是普药、化学原料药的市场竞争有所加剧,产品市场需求虽然存在,但由于产品价格下降等因素,普药、化学原料药的盈利能力持续下滑。二是医疗服务业不断出现新的产业热点。

 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踪医药类个股。一是技术进步、新产业的应用所带来的投资机会,主要是指移动医疗、生物技术突破产业股,主要包括卫宁软件、新开源、达安基因、中源协和、迪安诊断、朗玛信息。二是医药行业中业绩反转的品种,主要是拥有新的药品或产品价格回升趋势明朗的品种,例如葵花药业、华兰生物、上海莱士、双鹭药业。三是药品零售领域的品种,由于我国新的产业政策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药品零售行业面临新的投资机会,一心堂、老百姓等品种可积极跟踪。

 金百临咨询 秦洪

 执业证书编号A12102080900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