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5-059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5月8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前海易德资本优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易德优势”)的通知,易德优势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同意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9,820,000股质押予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以进行融资。本次股份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5月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5月4日,该等股份已于2015年5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交易申报并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易德顺升持有本公司股份共计29,3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7%;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9,82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54%。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0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控股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100万元增资控股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峰谷源”)。其中向江苏峰谷源溢价增资2,300万元,其中959万元作为江苏峰谷源新增注册资本,其余1,341万元计入江苏峰谷源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江苏峰谷源注册资本增加至4,209万元,公司出资额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2.7846%;同时,公司以2,800万元的价格受让李青海所持有的江苏峰谷源27.7172%股权,原股东放弃受让股权的优先购买权。上述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共持有江苏峰谷源50.5108%的股权。相关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增资控股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暨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2015-050)。

 2015年5月7日,公司收到江苏峰谷源的通知,江苏峰谷源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镇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和相关工商登记资料,相关工商登记事项变更如下:

 (一)营业执照、公司章程

 ■

 (二)股东及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公司章程

 变更前

 第二十三条 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两人,由股东会选举产生,每届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财务负责人不得兼任监事。

 变更后

 第二十三条 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三人组成。?

 股东代表出任的,由股东会选举产生;职工代表出任的,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大会或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每届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的比例不得低于监事人数的三分之一。?

 监事任期每届为三年。监事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财务负责人不得兼任监事。

 除上述变更外,江苏峰谷源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本次变更完成后,江苏峰谷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