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板做市指数三连阴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刚刚经历了止跌企稳的三连阳,三板做市指数就遭遇了调整三连阴。昨日,三板做市指数在连跌两日的基础上再度下跌了1.59%,收于1940.24点。同时市场活跃度也再度下降,昨日新三板中共有430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仅为6.89亿元,延续此前的节节回落态势。

 昨日仍是仅有九鼎投资一只个股成交额超过了亿元,达到了1.84亿元,遥遥领先;此外,中海阳、新达通、圣泉集团、纳晶科技、绿岸网络和先临三维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千万元,数目较以往大幅缩减。而且,上述这些活跃的个股中仅有新达通实现1.4%的微涨,其他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跌幅分布于1.7%-6%之间。

 昨日新三板个股仍是涨少跌多,共有150只个股实现上涨,246只个股下跌,其中,涨幅最大的是爱科赛、环宇建工和易科势腾,涨幅分别高达9900.00%、5885.71%和1248.15%,同时还有意欧斯、赛亿科技、迈奇化学和轩辕网络的涨幅超过了一倍。相反,大汉三通、紫竹桩基和众深股份的跌幅均超过了九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