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联行联手外贸信托设信托产品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世联行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简称“外贸信托”)签署了《信托财产通知和确认书》,外贸信托将设立了外贸信托·汇金9号消费信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世联个人消费贷款系列融资项目),通过募集优先级资金为本信托计划提供融资服务。

 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规模为6000万元,其中次级收益级投资3000万元。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家圆云贷产品。家圆云贷产品是一款针对刚需购房者,以及改善型购房者的信用贷款。该业务是公司由向机构客户(B端)服务转向终端置业客户(C端)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有利于增强终端置业客户的黏性,深化用户服务。

 2014年,在公司“祥云战略”的推动下,家圆云贷产品的销售迅速上量,家圆云贷放贷达19.7亿元,为公司带来收入24475.43万元,占公司金融服务业务收入的90.8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