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5—025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报补充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 年1 月 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现将财务报告分部信息部分补充披露如下:

 第十节 财务报告

 十六、其他重要事项

 6、分部信息

 1)报告分部的确定依据与会计政策

 本公司以内部组织结构、管理要求、内部报告制度为依据确定经营分部,以经营分部为基础确定报告分部。经营分部,是指公司内同时满足下列条件的组成部分:

 (1)该组成部分能够在日常活动中产生收入、发生费用;

 (2)本公司管理层能够定期评价该组成部分的经营成果,以决定向其配置资源、评价其业绩;

 (3)本公司能够取得该组成部分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有关会计信息。如果两个或多个经营分部存在相似经济特征且同时在以下方面具有相同或相似性的,可以合并为一个经营分部:

 ①各单项产品或劳务的性质;

 ②生产过程的性质;

 ③产品或劳务的客户类型;

 ④销售产品或提供劳务的方式;

 ⑤生产产品及提供劳务受法律、行政法规的影响。

 2)报告分部的财务信息

 2014年度 (单位:万元)

 ■

 2013年度除建材业务外不存在其他经营分部。

 此次补充公告对公司2014年年报其他内容不产生影响,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补充后的公司2014年年报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