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900 证券简称:现代投资 公告编号:2015-024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相关决议已于2013年6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予以披露(公告编号:2013-017)。

 2014年2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4]CP50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已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上述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4)。

 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5现代投资CP001,代码:041556015)于2015年5月6日在境内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发行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66天,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4.18%,由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所募集的资金于 2015年5月7日全部到账。

 本次短期融资券具体发行情况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及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