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终止场内申购赎回
暨基金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暂停相关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公司管理的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场外系统内转托管及跨系统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查阅本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2)根据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及相关公告,本基金将于终止上市日即2015年5月12日起终止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场内申购赎回,并暂停基金份额的场外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场外系统内转托管及跨系统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在本基金份额折算完成及转型所得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放本基金场外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场外系统内转托管及跨系统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具体日期本公司将另行公告。转型后的基金不再开放场内申购赎回。

 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自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日(指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转换为华商新趋势优选基金份额之日)的次日起生效。在华商中证500基金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场外系统内转托管及跨系统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前,华商中证500基金的场内基金份额持有人需提交跨市场转托管或赎回申请进行份额的赎回。未提交跨市场转托管或者赎回申请的场内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基金份额仍然保留在投资者资金账户中。在本基金转型生效之后,持有人需要赎回场内份额时,将自行进行场外开户和跨市场转托管,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不再对此进行公告。

 (3)关于本基金转型折算与变更登记的相关安排,可参见本公司之前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关于召开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公告》、《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关于华商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转型份额折算与变更登记的公告》。

 (4)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5)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573300)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