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谷股份拟控股百泰金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盈谷股份(830855)5月7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浩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丁芬收购其持有的深圳市百泰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计50.5%股权,合计支付的交易价款为4166.2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百泰金的控股股东,即持有百泰金的股权比例为50.5%。

 百泰金是一家集金银条、金银币、贵金属工艺品、珠宝玉石艺术品、产品研发定制以及首饰的研发、销售于一体的贵金属文化企业,同时也是一些银行(如招商银行等)品牌金和代销金的供应商。本次资产收购完成后,百泰金将向黄金产业链下游延伸,拥有包括采矿、冶炼、黄金及金文化产品设计研发、加工和销售等全产业链业务。(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