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互联网基金7日登场
曹乘瑜

 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5月7日-27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天弘基金官网、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渠道抢购。

 天弘互联网基金是一只集灵活、专注等优势于一身的产品。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天弘互联网基金投资股票的比例可以在0-95%内灵活配置,把握股债轮动机会;作为一只互联网主题基金,天弘互联网基金专注投资于“互联网+”受益领域。根据合同约定,在非基金资产中,投资于引领互联网技术发展升级的信息产业和相关受益行业不低于80%。作为业内最具互联网基因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在推出余额宝之后,又推出了天弘互联网基金,通过发挥大数据研究优势,精选出“互联网+”中的优质企业进行投资,从而力求为投资者获取收益。

 除了天然的基因优势,天弘基金在大数据投研方面的应用也引领行业,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新型投研体系。去年天弘基金率先成立了数据研究部,搭建技术的基础优势,打造数据研究平台。并通过对投研流程和方法的革命性改造,由传统单纯的卖方推荐、买方调研、基金经理决策的三次传导,升级为通过大数据平台和量化模型对行业及上市公司全面、真实、及时的数据流进行加工和筛选,为基金经理直接提供决策。(曹乘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