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联姻邮储银行
周文静

 近日,招商银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在同业融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跨境金融及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招商银行表示,将充分发挥差异化发展优势,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邮储银行的资金运用能力偏弱,在对公业务和投行业务方面能力受限,而招行近些年加大对公业务的布局。同时在客户群体方面,招商银行主要分布在城市,而邮储银行则多在县域和农村,二者合作有利于实现互补。(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