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合产业链 杉杉股份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杉杉股份复牌并抛出了34亿元的定增募资预案,公司拟加码锂电池及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由此获得资金追捧而实现涨停,股价收于31.01元。

 据公告,杉杉股份拟使用募集资金7.79亿元投向“年产35000吨锂离子动力电池材料项目”;还拟使用募集资金22.23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该项目包含了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平台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平台建设、LIC(锂离子电容)应用研发及产业化等。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将进一步向锂离子动力电池的下游应用领域拓展,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锂离子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业务之间的协调效应,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

 在当前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大力扶持的背景下,公司此次业务拓展被看好,并引发了资金的热烈追捧。早盘以涨停价开盘后公司股价仅短暂回落就获得了资金的推升而封住了涨停板。当日成交额为5.7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