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581 200581 证券简称:威孚高科 苏威孚B 公告编号: 2015-013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搬迁情况介绍

 根据无锡市城市总体规划,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威孚公司”)于 2010年8月启动退城进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8月11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实施“退城进园”的公告》(公告编号:2010-23)。

 2013年9月公司与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了《无锡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 公司将获得50,381.16万元的搬迁补偿款。(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9月28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签署无锡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2))。

 2014年5月公司向无锡市人民政府提交了《关于申请调整威孚公司搬迁时间节点的报告》,经无锡市人民政府协调、与各相关方协商后,同意对公司原搬迁的时间节点进行调整。公司于2014年9月底前启动了生产性机器设备的搬迁工作。(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0月16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28)。

 2015年4月公司完成了生产性机器的搬迁工作。

 二、收到搬迁补偿款的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近日公司收到搬迁补偿款14,523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收到搬迁补偿款29,836万元(其中2013年10月收到搬迁补偿款790万元,2014年10月13日收到搬迁补偿款14,523万元)。公司将按照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和《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对搬迁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搬迁补偿款对公司的当期利润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在收到剩余搬迁补偿款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