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获个人股东捐赠100万元
王婷

 □本报记者 王婷

 

 中源协和5月6日晚公告,公司股东姚国际向中源协和赠与100万元,专项用于公司在新一代CAR-T免疫细胞治疗技术领域的研发费用支出。

 姚国际表示,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在改善生命质量方面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目前姚国际已减持了大部分公司股票,但在未来合适的时机,可能增持中源协和。

 当前,中源协和确立了细胞基因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和“6+1”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业务模式,在继续深耕干细胞领域的同时,也把技术上相对成熟的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研发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免疫细胞治疗作为最具革命性的技术,通过基因改造技术获得高效针对肿瘤抗原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细胞)技术是目前公认的一个方向。目前中源协和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合作,开展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治疗急性白血病研发项目,姚国际所捐赠的100万元就是投向这一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