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控股股东
鱼跃医疗拟设医疗产业基金
李香才

 鱼跃医疗5月6日晚公告,鱼跃医疗与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共同参与设立北京华泰瑞合医疗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重点对医疗服务、医药、医疗器械、医疗信息技术和服务等健康及其相关产业领域内的企业进行投资。

 医疗产业投资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10亿元,其中北京华泰瑞合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00万元,占基金份额的1%。鱼跃科技作为有限合伙人(LP)对医疗产业基金认缴出资2亿元,占基金份额的20%,鱼跃医疗作为有限合伙人(LP)对医疗产业基金认缴出资1亿元,占基金份额的10%,鱼跃科技与鱼跃医疗均承担有限责任,不参与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华泰瑞合担任基金的唯一普通合伙人(GP)与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负责投资项目筛选、立项、组织实施、投资决策、投资后监督管理及投资项目退出等工作,承担无限责任。

 鱼跃医疗近年来致力于扩大医疗器械产业品类,推进与医械相关的资源布局与整合,进而形成医械、医药、医疗服务、医疗互联网间有机贯通的大健康生态圈。本次投资是实现该生态圈建设的又一重要布局,旨在通过该基金加速进入以临床医院为制高点的医疗服务领域。此次投资有望提高鱼跃医疗在家庭医疗、临床医疗及互联网医疗等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力,促使推动鱼跃主导的健康生态圈的建立,最终通过并购整合实现外延式扩张。(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