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7 证券简称:ST宏盛 公告编号:临2015-025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2日起停牌。2015年1月2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年1月29日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2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公告》,明确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2015年2月12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延期复牌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股票延期20天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2日至3月3日继续停牌。2015年2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公司于2015年3月3日组织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股票延期3个月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6月3日继续停牌。2015年3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延期复牌公告》,2015年3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3月1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3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4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4月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4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4月2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2015年4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委托的境内律师、尼日利亚当地律师正在就潜在合作方以及本次投资涉及的境内外法律问题开展尽职调查;

 2、会计师和评估师正在就潜在合作方开展必要的审计评估工作;

 3、公司正在与尼日利亚4G牌照持有方就业务合作方式及牌照估值定价等事项进行谈判,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4、公司正在与开展4G业务相关的境内和境外战略合作伙伴就业务合作方式和合作细节进行协商,尚未签署正式协议。

 5、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各专业团队就投资尼日利亚4G网络项目已展开了相关(包括勘查、设计、规划、运维等)实质性工作。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有关的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尽快确定非公开发行方案,并于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含停牌当日)每5个交易日公告一次该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