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15—039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发布了《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19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8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对方为第三方,由于涉及交易对方较多,交易对方条件不一,经上市公司与多方沟通,尚未最终确定。标的资产之股东不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

 (二)交易方式

 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标的公司股权。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与上市公司为同一行业,主要从事特种石墨、核石墨等炭素新材料的生产和销售。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进展如下:

 (一)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交易对方开展沟通、协商工作,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二)本次交易不需相关政府部门前置审批。

 (三)公司已组织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目前,标的企业已按照中介机构的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待双方股权转让意向书签订后,上述中介机构进驻现场开展相关工作。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公司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因交易对方较多,公司与各交易对方就交易合同部分条款尚未达成一致,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股权转让意向书尚未签订。且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8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