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02 证券简称:冠福股份 编号:2015-037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林福椿先生和闻舟(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5月6日接到公司大股东林福椿先生和闻舟(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舟实业”)的通知,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票质押情况

 1、林福椿先生因个人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4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8%)质押给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诚资管”)进行融资。本次股票质押交易仅限于林福椿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林福椿先生对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5月5日,质押期限为1年,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2、闻舟实业因业务发展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4,833,6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2%)质押给富诚资管进行融资。本次股票质押交易仅限于闻舟实业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闻舟实业对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5月5日,质押期限为1年,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二、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林福椿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01,079,0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7%,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101,0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7%;闻舟实业共持有本公司股份54,833,6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2%,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54,833,6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2%。

 特此公告。

 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