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码充电系统 特锐德一字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特锐德复牌并发布了募资收购资产预案,公司拟打造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及云平台,股价受此刺激而实现一字涨停,收于21.45元。充电桩板块也因此受到提振而早盘大涨。

 据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川开电气100%股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3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募投项目的投资、补充标的公司运营资金、偿还银行借款等项目。据悉,川开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成套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表示将借助其扩大在西南地区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公司智能汽车群充电桩业务,借此将公司打造成世界最大的充电公司和云平台的生态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下充电系统前景广阔,且公司停牌期间行业上涨明显,公司股价短期将维持强势。国泰君安证券指出,充电系统未来具备广阔的成长空间及能源互联网入口价值,考虑到估值切换、公司领先的市场地位和稀缺性应享有的估值溢价,给予公司略高于行业的估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