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园林      公告编号:2015-045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署产业投资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风险提示

 1、本协议涉及的项目基金总规模为预估数,具体基金方案以双方另行签署的具体协议为准,基金最终规模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协议涉及的具体业务合作需签署具体业务协议,并以双方签署的具体业务协议内容为准,利率和费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协议签署的概况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以下简称“招行广州分行”或“乙方”)于2015年5月5日签署了《产业投资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双方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选择招行广州分行为其金融业务主办银行之一,招行广州分行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及服务,为公司提供优质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营业场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5号招商银行大厦

 负责人:王耀球

 经营范围:货币金融服务(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乙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本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甲方将乙方作为业务投融资领域战略合作银行之一。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愿意与乙方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

 (二)乙方将甲方作为重要的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支持甲方业务发展。在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行业产业政策、监管规定和政策及乙方有关内部规定的前提下,为甲方业务投资需求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提供相应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投资银行类业务。甲乙双方通过法律认可的方式,对甲方选取的项目进行投资。投资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根据项目投资进度经由乙方内部审批后,乙方投资金额分次到位。具体投资方案及管理决策机制经由甲乙双方内部各自审批后,由双方另行签署具体协议确定。

 2、理财类服务。乙方向甲方提供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为甲方及其成员单位提供多种形式的理财服务。

 3、其他类业务。乙方在现行国家政策、法律允许及内部规定的范围内,给予甲方及其成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本协议为框架性的合作协议,设计的投资总规模为预估数,具体投资规模、期限及合作模式等以双方另行签署的协议为准;甲乙双方合作项目的投资进度、投资收益、利率和费率等均已具体协议为准。

 四、协议履行对本公司的影响

 1、通过乙方提供的金融服务支持及利率优惠,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2、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招行广州分行形成依赖。

 五、备查文件

 1、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备查文件:《产业投资战略合作协议》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