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进忠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即将结束,在此,我谨代表普莱柯公司再次对各位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十分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的良好沟通平台和优质的服务,我还要感谢平安证券及所有中介机构为普莱柯上市提供的服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网上路演取得了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普莱柯成长至今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级政府、公司客户和广大投资者等社会各界长期的关爱和支持,今天,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与这么多的投资者朋友共同探讨公司的经营与管理、投资与发展,大家提出了许多很有深度和针对性的问题,并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将成为是我们公司发展历程中一笔重要的财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管理、强化治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并依照公司战略规划,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关心与厚爱!

 虽然今天网上路演行将结束,但是我们与大家的沟通交流才刚刚开始。今后,我们期待大家与公司保持更好的沟通和联系。

 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普莱柯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