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刘禹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以及关心、支持普莱柯的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作为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平安证券对所有参加本次A股发行网上路演推介的各位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非常高兴能够借此机会,与各位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

 普莱柯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中的兽用药品制造行业,为国家现阶段大力培育的战略型新兴产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拥有两个国家级研究中心,并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建立了配套齐全的科技创新体系与平台。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普莱柯先后开发了一系列填补国际、国内空白的重大新产品,报告期内实现了收入和业绩稳步增长,并为将来实现跨越式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平安证券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证券公司,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普莱柯,能够更准确的把握普莱柯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同时,我们也由衷的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本着价值投资的理念,从普莱柯的长期发展中受益。未来我们将严格按照证券发行保荐制度的有关要求,勤勉尽责,做好本次发行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今天的网上路演,我们将与发行人一起认真、负责地回答各位投资者的提问,最后,预祝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工作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