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贤纳士 诚聘英才

 招聘岗位:资产管理投资经理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发现并跟踪市场投资机会;根据投资要素和原则制定投资计划,跟踪、管理头寸,调整投资组合;负责资产管理产品的设计、投资组合盈利模式的研究;负责投资交易的指导及决策工作。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毕业,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优先;具有期货、证券、基金三年以上执业资格,最近3年无不良诚信记录;精通EXCEL、WORD等办公软件;个性开朗,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实际操作经验或账户管理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 瞿女士 电话:0571-87633867 简历发送至bchr@bcqhgs.com

 您的财富管理专家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18-1199

 公司网址:www.bcqhgs.com

 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全面地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完善的休假体制),诚邀您的加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