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1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10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8日上午9:00--10:3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已于2015年4月30日对外披露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和《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规定,公司决定通过网络方式召开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就公司2014年度经营情况和利润分配预案与广大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召开时间:2015年5月8日上午9:00--10:30

 2、召开地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李亚良先生,副总裁辛赵升先生,董事会秘书邢龙先生,财务副总监党荣毅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15年5月7日前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本公司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于2015年5月8日上午9:00--10:30登陆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公司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丁辰、杨洪波

 电话/传真:0451-53666028

 电子邮箱:dfjt@orientgroup.com.cn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