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1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为在真人动漫、优秀影视剧等文化传媒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2015年5月4日,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嘉影视”)、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卡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三方在建立国际区域的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框架下,以公司、御嘉影视现有的、未来的其他下属平台、合作平台为运营主体,充分发挥中南卡通丰富的行业资源、真人动漫技术、电影资源及团队力量,建立互利合作机制。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3月21日

 注册地点:北京市东城区西羊馆胡同甲1号309室

 法定代表人:李建国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御嘉影视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御嘉影视100%的股权。

 (二)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6月2日

 注册地点: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康路245号六楼

 法定代表人:吴佳

 注册资本:10,2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等。

 中南卡通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御嘉影视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没有与其发生类似业务交易。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签署日期:2015年5月4日

 (二)协议生效条件:协议自三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三)协议的有效期:五年

 (四)主要业务合作领域

 三方本着互信原则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方。在真人动漫剧作选题、优秀剧本、编剧、导演、电影、优秀剧目互投、周边产品等与文化传媒相关的各领域、环节共享资源。公司、御嘉影视充分利用文化产业链及资金优势,中南卡通充分输出其掌握或合作的行业资源。同时三方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并不断积累合作经验、探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式。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中南卡通为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国家高新技术重点企业,最具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拥有《郑和下西洋》、《天眼》等原创17大题材,55部作品,近8万分钟精品动画作品片库,节目发行范围遍布全球,同时涉足电视剧、电影产业,在卡通领域和电视剧、电影领域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企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共同形成新的发展优势,从而提升公司文化传媒业务板块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三方合作意向和原则的框架性陈述,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规模等事项需进一步研究和协商,最终以三方由此形成其他合作协议为准。

 六、其他事项的相关说明

 (一)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七、备查文件

 公司与御嘉影视、中南卡通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