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在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33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在

 创业板上市发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创业软件,股票代码:300451)于2015年5月4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总量为1,700万股,网下、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5月5日,发行完成后的总股本为6,800万股。

 公司投资3,602.42万元持有创业软件801.43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为11.79%。公司承诺自创业软件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持有的创业软件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创业软件回购上述股份。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