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
拟募资50亿元投O2O等项目
赵浩

 停牌多日的雅戈尔4月29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7.5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442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投向O2O营销平台项目、雅戈尔珲春服装生产基地项目、苏州紫玉花园项目和明洲水乡邻里二期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目前,公司已初步实现了从传统生产经营型企业向品牌运营型企业的转型,借助“一个平台,三个中心”,公司将全面从“以生产为导向”向“以顾客为中心”转型,致力于成为集高端品牌设计、多元化服务体验于一身的国际文化时尚集团。

 公司预计O2O营销平台项目建成后,年均收入116103万元,年均净利润34754万元,平均销售净利润率29.93%,总投资收益率(ROI)15.25%,投资回收期(税后/静态)6.65年。

 雅戈尔称,服装业务方面,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升级营销渠道,推进O2O全渠道运营发展战略,提升服装业务的竞争力。地产业务方面,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推进优质项目的建设,提高竞争力,为地产业务的转型夯实基础。此外,借助本次非公开发行建立O2O营销平台,打通会员体系,将为公司业务板块的联动、协同发展奠定基础。(赵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