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独立董事沈重英先生因事外出未出席审议季度报告的董事会会议,书面委托独立董事夏凌先生代理行使表决权;其他董事均出席董事会审议本次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朱胜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姜维、倪伯士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唐喆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拟发行私募公司债,债券票面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上述项目已于公司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请详见2015年3月2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时公告2015-006、2015-009号)。目前,项目处于材料准备阶段,该事项拟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存在一定程度的同业状况,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明确承诺:一、凡我公司参与竞标的出让土地,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其他控股子公司均不参与竞标。二、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新设与我公司业务相同的公司。三、在未来2-3年内,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将采用分步走的办法,对下属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梳理,并在条件成熟时候,对下属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公司采取改制、业务重组、资产转让等措施落实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2010年,公司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2013年,公司继续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剩余60%股权,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项收购有利于公司主业发展,促进同业竞争问题的解决。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紧抓市场有利条件,加大销售回笼力度,努力化解行业调整对公司的影响。由于公司主要项目尚不具备结转条件,预测年初至下一个报告期末无法实现盈利。

 3.5公司项目销售及结算情况 单位:平方米

 3.6公司销售项目基本情况 单位:万平方米、万元

 ■

 注:计划开发投资包含土地、前期、建安、基配等开发费用。(不含销售费用、财务费用及税金)。

 3.7公司主要项目出租情况

 ■

 公司名称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朱胜杰

 日期 2015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5-011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在上海市浦东雪野路928号10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公司独立董事沈重英因事外出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夏凌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胜杰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经与会董事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请详见2015年4月3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二、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价格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请详见2015年4月3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时公告:2015-012。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5-012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未构成。

 ·是否为关联交易:因为本次交易需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受让方暂不能确定,故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

 ·交易内容:控股子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4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65,186.871822万元。

 ·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提高公司资产周转效率,加快资金回笼,并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

 一、交易概况

 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4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65,186.871822万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因本项交易需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故受让方目前尚不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40%股权。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城公司)是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房集团)与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上房集团出资人民币2.5亿元,持股50%,中星集团出资人民币2.5亿元,持股50%。

 汽车城公司开发的安亭新镇项目位于上海市嘉定区,项目东至淀浦河,西至墨玉南路,北至蕴藻浜,南至G2京沪高速公路,已建成多层公寓、别墅及中心商业广场等近79万平方米。

 (二)交易标的审计情况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信会师报字[2015]第122789号】,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2015年3月31日经审计资产总额为324,945.58万元,负债279,475.7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为45,469.81万元。

 (三)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书》【文号:信资评报字[2015]第116号】,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3月31日,评估方法为资产基础法,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于评估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162,967.18万元,较净资产调整后账面价值45,469.81万元,评估增值117,497.37万元,增值率258.41%。

 (四)交易标的定价情况

 本次股权资产挂牌底价以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该股权评估价值为基础,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4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65,186.871822万元。

 四、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为提高公司资产周转效率,加快资金回笼,并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资金。

 五、备查文件

 1、上海国际汽车城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书【文号:信资评报字[2015]第116号】

 2、上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报告【信会师报字[2015]第122789号】

 3、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30日

 公司代码:600675 公司简称:中华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