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503 公司简称:华丽家族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林立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邢海霞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方玲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林立新

 日期 2015-04-29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38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与大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商讨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1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1月21日、2015年1月28日、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11日、2015年2月18日、2015年3月4日、2015年3月11日、2015年3月18日、2015年3月25日、2015年4月1日、2015年4月9日、2015年4月16日及2015年4月23日分别披露了相关进展公告。

 按照上交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公司于2015年3月2日组织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事项的预案》,同意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3日继续停牌,最晚于2015年5月11日复牌。按目前工作进度,公司拟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将申请于2015年5月6日复牌并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事项进展如下:

 1、由于拟收购资产涉及的子公司数量较多,且分布地域较为分散,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所需时间较长,目前公司相关中介机构已初步完成对拟收购资产的尽职调查及审计工作,后续工作仍在进一步完善中,评估工作仍在按计划推进中。相关拟收购资产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具体进展如下:

 ■

 2、经过多次沟通和协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基本确定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藏南江投资有限公司。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所涉及发行方案概要、董事会关于本次发行对公司影响的讨论与分析、本次发行的相关风险说明等相关内容已基本确定。董事会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公司正在组织有关各方就拟增资项目进行详细、审慎的可行性论证,包括对项目前景的分析、项目风险的全面评估及投资回报的测算。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方案,该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39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与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空天”)和杭州南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机器人”)与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墨烯”)于2015年4月29日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本协议属于三方意向性约定,公司需根据后续合作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本协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但构成关联交易。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杭州南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三方确立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三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非排他性的,但在本协议约定的合作范围内,优先选择协议确定的合作方进行技术合作、产品研发以及专利授权。

 (二)甲乙双方约定共同研发临近空间飞行器作为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的母舰平台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机器人作为临近空间飞行器的智能管控平台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三)甲丙双方约定共同研发石墨烯在临近空间飞行器中的应用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石墨烯导热膜、石墨烯散热涂料、石墨烯高分子材料等在临近空间飞行器高性能蒙皮材料、高效太阳能电池部件等领域的技术合作。

 (四)乙丙双方约定共同研发石墨烯在智能机器人中的应用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石墨烯在机器人动力电池、机器人感触系统、机器人制造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合作,以及用智能机器人管控石墨烯制备生产线等技术合作。

 (五)三方建立合作协调办事机构,开展技术交流和实验,商定合作事项,制定合作计划,落实合作事宜。同时,建立不定期会晤和沟通机制,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六)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宜需在每一项合作项目的具体合同或协议中进一步明确。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约定的合作事项尚处于意向阶段,在后续具体落实协议签订前,不会对本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整合资源,形成智能化技术共享平台;并且在统一协调安排下进行针对性的产业应用解决方案,形成合力在各自领域中发挥优势互补,取长补短,提升技术水平、共同促进,取得创新领先的市场地位,从而可以提升本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及公司发展战略。

 三、风险提示

 本协议的签署仅代表协议三方的合作意愿和合作前提的框架性约定,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合作具体事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40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4月29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4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全体成员全面了解和认真审核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认为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子公司与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南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就项目合作事宜确立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

 因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林立新、王坚忠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41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4月29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4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全体成员全面了解和认真审核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认为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