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5—26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7日下午,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集团”)通知,获悉泸州老窖集团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期增持计划

 泸州老窖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泸州老窖集团自2014年4月14日至2015年2月9日止,增持公司股份6,709,170股;并承诺自2015年2月10日起12个月内,将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用于增持的资金最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5)。

 二、本期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根据后续增持计划,泸州老窖集团自2015年4月23日至2015年4月27日止,动用资金超过5,000万元,继续增持公司股份1,893,946股。截止目前,泸州老窖集团累计增持8,603,116股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未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增持总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本次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泸州老窖集团遵守增持承诺,未有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行为。

 四、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