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5-017号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6日(星期三)15:30-16:30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平台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已于2015年4月23日审议通过了2014年年度报告和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具体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金融投资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由于公司拟分配的现金红利总额未达到当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77亿元的30%以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现金分红等情况,进一步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15年5月6日(星期三)15:30-16:30通过网络远程互动的方式召开“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召开时间:2015年5月6日(星期三)15:30-16:30

 召开地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平台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高淳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金群先生,总会计师刘好女士,董事会秘书龚圆女士,独立董事王民朴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以在2015年5月6日前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答。公司欢迎媒体、投资者特别是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机构投资者、中小股东积极参与。

 2.投资者可以在2015年5月6日(星期三)15:30-16:3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龚圆、鲁晋川

 电 话:028-86098649

 传 真:028-86098648

 电子邮箱:scte@scte.com.cn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