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3 股票简称:鲁商置业 编号:临2015-017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赵西亮先生召集,应参会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同时监事会成员审阅了本次会议的议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参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通过《关于全资下属公司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出售临沂鲁商中心项目相关物业资产的议案》,本公司全资下属公司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商业项目临沂鲁商中心,该项目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广州路中段,目前处于建设阶段。经初步协商,同意公司关联方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公司购买该项目相关物业资产并进行商业开发运营。公司将对该项目相关资产进行评估,待评估工作完成后双方将签订正式协议并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由于该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在参与本次表决的5名董事中关联董事2名,非关联董事3名(含独立董事2名),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2名关联董事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