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民品质升级30日结束募集
曹乘瑜

 据悉,布局大消费主题的益民品质升级混合基金将于4月30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益民基金各直销平台以及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各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为何消费行业能够成为A股的新风口?益民品质升级拟任基金经理韩宁表示,第一,从目前估值看,消费行业的龙头股不仅比国内平均估值水平低,而且还低于海外同类消费行业龙头股的估值水平,估值洼地效应明显;第二,从消费行业的产业升级看,尤其是在今年“互联网+”带动下,消费主题有望迎来全面爆发。例如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设备,通过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不仅让传统行业的生产效率上升一个台阶,还形成新的盈利模式和消费需求。

 对于后市的投资策略,韩宁表示,目前市场情绪整体乐观,蓝筹成长机会均丰富,4月份股指震荡上行的大趋势不会改变,但出现调整的概率较大,要想抓住这波牛市行情还需灵活配置,益民品质升级在未来的投资策略上将坚持蓝筹成长双线布局:如果创业板涨幅过高,就多配置些低估值的蓝筹股;如果创业板出现回调,就精选创业板中低估值的成长股。(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