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泉股份
中标7099万元PCCP项目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龙泉股份4月28日晚间公告,本溪泓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资料显示,该项目包括PCCP管材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管材的运输、交货、服务等。本次投标报价金额为7099.14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8%,本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