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新常态一日售近150亿
创5年来最高首日募集规模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A股市场迎来绩优大基金公司旗下新基金的火爆销售,易方达新常态基金4月27日发行首日募集近150亿,目前易方达基金已发布公告提前结束募集,将募集规模控制在和目前A股市场匹配的范围内。

 销售渠道人士透露,截至4月27日下午五点,易方达新常态基金首日销售规模已近150亿元,不仅成为近5年来最大的主动偏股新基金,同时也创下了近5年来最高首日募集规模纪录。据了解,为了将新基金募集规模控制在和目前A股市场匹配的范围内,易方达基金在首日销售火爆的情况下当日中午即果断决定,并发布公告提前结束募集。

 据悉,目前A股市场流通市值已接近50万亿元,上证日均成交万亿元左右,以目前的流通盘和市场交易活跃度来看,基金市场可容纳150亿元左右产品的灵活投资需求,并且从今年以来主动偏股基金投资业绩来看,已有易方达科讯、易方达价值成长等近10只主动投资百亿基金业绩表现领先。

 易方达新常态的热销的主要原因在于易方达品牌效应和旗下主动偏股基金优异的整体投资业绩。易方达为国内五大基金公司之一,旗下主动偏股、指数量化和固定收益产品业绩均处于领先地位。

 海通证券统计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易方达旗下权益类基金和固定收益基金的超额收益率分别为23.45%和3.99%,均为十大基金公司第一名。银河证券最新周报显示,截至4月24日,易方达新兴成长今年以来业绩为118.81%,为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乃至全部偏股基金业绩冠军;易方达科讯今年以来业绩为104.5%,为普通股票型基金业绩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