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1126 公司简称:四方股份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伟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高书清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鹏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张伟峰

 日期 2015-04-29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0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在四方大厦601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张伟峰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全部董事均表决所有议案。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2、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雅宝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雅宝路支行申请包括全资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四方宏海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在内的综合授信,申请额度为人民币叁亿元整,授信期限为壹年。

 同时,同意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雅宝路支行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分支机构办理境外银行流动资金贷款,并使用上述额度开立融资性保函或备用信用证,用于境外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3、审议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壹年,担保方式为信用。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使用该授信额度,公司提供连带担保。

 4、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肆亿元整,期限1年,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使用该授信中不超过壹亿元的额度,公司提供连带担保。

 5、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贰亿零伍佰万元人民币的授信,期限壹年,其中境内非融资性保证陆仟万元,采用信用担保方式担保,流动资金贷款壹亿肆仟伍佰万元,采用第三方担保方式担保,境内非融资性保证和融资性备用信用证可串用流动资金贷款额度。

 同时,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分支机构申请外币流动资金贷款,折算金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期限为壹年。同意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申请开立融资性备用信用证为此贷款作为担保。折算金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期限为壹拾叁个月,采用第三方担保方式担保。

 6、审议通过《关于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宣武门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宣武门支行申请壹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敞口额度,额度有效期壹年,担保方式为信用。

 7、审议通过《关于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壹年,担保方式为信用。

 8、审议通过《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宣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北京宣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壹年,用于国内信用证集中开证、流动资金贷款、保函、上游供应商保理融资的买方承保等业务。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保定四方电力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保定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使用该授信中不超过壹亿伍仟万元的额度,公司提供连带担保。

 以上议案中为子公司提供担保情况详见2015年4月2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1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继保工程”)、保定四方电力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电力”)、保定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定继保”)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子公司担保金额不超过 4.5亿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本次担保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1、《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壹年,担保方式为信用。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继保工程共同使用该授信额度,公司提供连带担保。

 2、《关于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肆亿元整,期限1年,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继保工程共同使用该授信中不超过壹亿元的额度,公司提供连带担保。

 3、《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宣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北京宣武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壹年,用于国内信用证集中开证、流动资金贷款、保函、上游供应商保理融资的买方承保等业务。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继保工程、四方电力、保定继保共同使用该授信中不超过壹亿伍仟万元的额度,公司提供连带担保。

 此三项议案表决结果均为: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本次为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币种:人民币 单位:元

 ■

 截止2014年12月31日,被担保人经营情况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为满足公司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拟申请综合授信为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具体如下:

 ■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质控制权,且经营业绩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对其提供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子公司担保情况的独立意见》。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9,181.5万元,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5.57%。本公司除为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外,不存在对外担保。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子公司担保情况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报备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