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池方燃、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富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谢丽青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货币资金下降35.98%,主要系物资采购及归还暂借款支出较大所致;

 应收票据上升100%,主要系本期销售回款中收到银行承兑汇票所致;

 应收账款上升38.42%,主要系受宏观经济影响回款放缓所致;

 其他流动资产下降100%,主要系理财产品到期收回所致;

 应付职工薪酬下降34.65%,主要系本期发放年终奖金所致;

 应交税费下降41.96%,主要系比较期属淡季,销售量较少,导致应交的增值税、所得税减少所致;

 其他应付款下降44.13%,主要系暂借款归还所致;

 营业税金及附加上升145.03%,主要系本期营业收入增加,导致附加税费增加所致;

 财务费用下降72.45%,主要系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投资收益上升100%,主要系本期理财产品收益所致;

 营业外收入下降92.11%,主要系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营业外支出上升158.18%,主经系本期对外捐赠支出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5-027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5年4月23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实施的分配方案与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一致。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36,568,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0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2.700000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2.850000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0000股。 ??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4500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1500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36,568,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354,852,000股。

 二、权益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5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5月7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5年5月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次所送(转)股于2015年5月7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送(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 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送(转)股总数与本次送(转)股总数一致。 ??

 2、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5年5月7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3、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

 五、本次所送(转)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5年5月7日。

 六、股份变动情况表

 ■

 七、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354,852,000股摊薄计算,2014年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23元。

 八、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 浙江省平阳县平瑞公路588号

 咨询联系人: 吴匡笔

 咨询电话:0577-63722222-105

 传真电话:0577-63726888-0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5-0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