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泰兴市航联电连接器有限
公司增资扩股、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35 股票简称:北方导航 编号:临2015-012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泰兴市航联电连接器有限

 公司增资扩股、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泰兴市航联电连接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兴航联)是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导航)控股51%的子公司,为满足泰兴航联生产扩建的资金需求,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促进其做大做强,泰兴航联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后,进行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

 泰兴航联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江苏省泰兴市,2010年北方导航通过增资的方式合计持股51%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该公司主营电连接器、仪器仪表等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圆形低频、高频、高低频混装、滤波连接器、矩形连接器等关联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等领域,并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及资质。

 泰兴航联目前注册资本8418万元,具体股权结构如下:

 ■

 截止2014年12月31日,泰兴航联总资产2.33亿元,总负债0.78亿元,净资产1.55亿元,资产负债率33.48%。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3亿元,净利润0.38亿元。

 北方导航公司2015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泰兴市航联电连接器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8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二、方案主要内容

 本次方案拟依次采取增资扩股、改制、申请新三板挂牌三个步骤进行。

 (一)增资扩股

 根据泰兴航联公司生产线扩建及技改方案,资金需求大约在3000-5000万元,拟于2015年引进战略投资者1-5名。

 本次增资以泰兴航联的评估结果作价。按照收益法,以2014年12月31日的资产状况为基础,公司的评估预估值约38000万元(具体以经国资授权的相关部门备案的评估结果为准)。

 北方导航公司将不参与本次增资,具体的增资金额及比例将根据泰兴航联

 的实际资金需求及与投资者的协议确定。

 (二)股份制改制

 增资扩股完成后,泰兴航联将整体改制成股份公司。股份制改制的审计、评估基准日将根据增资完成的时间确定。增资完成后,公司将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值按照1:1的比例折股,各股东方持股比例同出资比例,折股后的股份数之和为公司总股本数。

 股改后,泰兴航联名称变更为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

 册为准);原泰兴航联的业务、资产、人员和债权债务由变更后的股份公司承继。

 (三)申请新三板挂牌

 经国资授权的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相关方案报请国资委和国防科工局审核批准后,通过具有相应资质的保荐机构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三、相关方案实施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泰兴航联在存续期间公司治理、财务指标等方面已具备改制挂牌条件,而且改制挂牌不影响北方导航的控股地位,不影响公司军品的生产。

 随着泰兴航联增资改制挂牌的完成,不仅将有助于发现和提升公司价值、还将提高公司股份流动性,这都将提升作为控股股东北方导航的市场价值。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0435 股票简称:北方导航 编号:临2015-013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兵通信)是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导航)控股50.86%的子公司,为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支撑主导产业发展,建立股权调整机制激发经营活力,吸引外部资源、优化人才结构,中兵通信拟进行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

 中兵通信原名河南万象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位于河南省新乡市, 2010年2月,北方导航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方式合计持股50.86%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公司更名为中兵通信。

 公司主营通信及电子设备研发、制造等,主要有超短波通信、卫星通信、微波通信、对空通信车等系列产品,并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及资质。

 中兵通信目前注册资本18300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

 截止2014年12月31日,中兵通信总资产10.27亿元,总负债4.00亿元,净资产 6.27亿元,资产负债率38.95%。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8026.79万元,净利润13612.02万元。

 北方导航公司2015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8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二、方案主要内容

 (一)股份制改制

 中兵通信拟以整体变更的方式改制为股份公司,拟定以2015年3月31日作为股份制改制的审计、评估基准日。整体变更后的股份公司的股权结构与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

 股改后,中兵通信名称变更为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原中兵通信的业务、资产、人员和债权债务由变更后的股份公司承继。

 (二)申请新三板挂牌

 经国资授权的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相关方案报请国资委和国防科工局审核批准后,通过具有相应资质的保荐机构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三、相关方案实施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中兵通信在存续期间公司治理、财务指标等方面已具备改制挂牌条件,而且改制挂牌不影响北方导航的控股地位,不影响公司军品的生产。

 随着中兵通信改制挂牌的完成,不仅将提高公司股份流动性,还将有助于发现和提升公司价值,这都将提升作为控股股东北方导航的市场价值。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