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券商再获两业务资格
张洁

 九鼎投资日前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于4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九州证券有限公司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资格的批复》。

 截至目前,九州证券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资管、新三板经纪及做市等更多项任务,成为一家综合券商。

 九州证券将不涉及“营业部”概念,九州证券一位高层透露,九州将推行线下、线上两条服务体系。线下在全国各省市区设立31家分公司,专门服务于企业、机构和高净值客户,线上发挥先发优势,全面“触网”,探索证券经营和互联网金融的完美结合。

 在资管领域,九鼎投资拥有超过1000名高净值客户资源,这将使得九州证券在高净值客户的私人理财管理服务上建立起竞争优势。(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