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关于调整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
业务限制金额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04月2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

 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1) 自2015年4月29日至2015年4月30日,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简称:“本基金”)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

 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注:当投资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B类基金份额不能满足该类

 基金份额最低份额(即500万)要求时,登记机构自动将投资人在该基金账户保留的该

 类基金份额全部降级为A类基金份额。

 (2)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3)2015年4月29日至2015年4月30日,本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4月21日发布的《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暂不执行;自2015年5月4日起,本基金继续依据管理人于2015年4月21日发布的《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的规定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的业务,即限制金额为3000万元。

 (4)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敬请投资人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04-28

 一、公告基本信息

 ■

 二、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在募集期间发生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10万份(含)。

 3、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10万份(含)。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认购成交的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db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查询本基金的相关情况。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后不超过3个月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于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到期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以2015年4月24日为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对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167701)、德信A份额(150133)(以下简称“德信A”)、德信B份额(150134)(以下简称“德信B”)办理了到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5年4月24日,德邦德信基金份额(167701)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差部分计入基金财产;德邦德信基金份额(167701)的场内份额、德信A份额(150133)、德信B份额(150134)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注:德邦德信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德邦德信场外份额;德邦德信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德邦德信场内份额;德信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德邦德信场内份额, 德信B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德邦德信场内份额。

 在基金份额折算后,将德邦德信份额的场内份额按照7:3的比例分拆成德信A份额与德信B份额。届时,分拆后的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与德邦德信份额的场内份额和场外份额的净值均为1.000元。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5年4月28日起,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基金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上午10点30分恢复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本基金完成份额折算后的次一交易日为德信A、德信B复牌首日,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上述份额前收盘价分别为前一交易日上述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2015年4月28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德信A、德信B的前收盘价为上述份额2015年4月27日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德信A为1.000元,德信B为1.003元,与2015年4月24日的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较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德信A、德信B份额折算成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和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尾差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较少德信A、德信B份额数或场内德邦德信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德邦德信份额的可能性。

 2、本基金原单独持有德信A、德信B份额的持有人在到期份额折算后将同时持有德信A和德信B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投资者可以通过访问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了解本次基金到期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8日

 关于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到期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5年4月2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167701)、德信A份额(150133)(以下简称“德信A”)、德信B份额(150134)(以下简称“德信B”)办理了份额折算业务。

 对于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5年4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的《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到期折算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本基金完成份额折算后的次一交易日为德信A、德信B复牌首日,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上述份额前收盘价分别为前一交易日上述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2015年4月28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德信A、德信B的前收盘价为上述份额2015年4月27日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德信A为1.000元,德信B为1.003元,与2015年4月24日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较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